終止靈魂✨

愿我年少足风流,一万星辰掬在手

© 終止靈魂✨ | Powered by LOFTER

《再回年少》【新年贺文】(糖)

“吊车尾,快起来去集合地啦,还有别忘记护眼液。”

“啊啊,知道啦,笨卡卡你先去吧,我等会儿到……”

待那银白色的身影从窗边消失后,埋在被窝里的人才慢慢探出头来,摇了摇头,拖拉着鞋子走到洗漱间。双手捧起一滩水浇到脸上,水珠顺着少年脸的轮廓流下。带土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包子脸,大眼睛,嗯,完好无损。

这已经是回到少年第二个星期了。

带土在心里默默想着,现在想想一个星期前的事还是不由得一身冷汗。说实话,带土从没想过当看到卡卡西跨坐在自己身上时绝望的眼神会疯了般控制不住的将那人拥入怀里,更没想到自己一闭眼一睁眼看到是那银发少年档在自己目前的身影,左眼溅开血花的样子。带土猛地抚上自己的脸颊,仿佛那血液滴在脸上的灼烧感还在,另一只手狠狠地拽着胸口,无论过多久那种被心脏撕裂的疼痛感都不会变。深吸一口气,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状态,穿好衣服,确认了口袋里的护眼液还在,对着空无一人的屋子说了声“我出门了。”便离开了。

原本带土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只是为了顺卡卡西的意开始养成了这种习惯。

气喘吁吁的跑到集合地,带土忍不住的吐槽着这体力也真是太烂了,也不怪小时候他们说我是吊车尾的了“啧,你是忘了你才刚刚出院吗白痴。”耳边突然出来少年独有的青涩声音,带着怒气。带土立起身子,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摆了个阳光的笑脸“谁让是笨卡卡你等我嘛,当然要跑快点。”看着卡卡西皱起的眉缓和下来带土忍不住的想真是别扭啊,连关心都说的这么嫌弃。卡卡西直径走到长椅上坐下,指着自己的大腿对着带土说“躺着。”带土听到后默默地在心里又补了一句,而且还撩人还不自知。这么想着带土硬憋出害羞的样子走过去躺好,拿出口袋里的护眼液给卡卡西。

卡卡西微微弯下腰,不断缩短自己与带土的距离,小心翼翼的滴着护眼液,带土就这么乖乖的躺着,感受着对方的温度,内心渴望着就让时间就这么暂停吧。

“你是打算就这么躺着不起来是吗?”

回过神来的带土对上卡卡西鄙夷的眼神正打算说些什么又突然发不出声。卡卡西开着对方的反应马上就意识到了带土是在看那个刀疤“我说过了,那不怪你,哭包。”带土听到猛地起身“你看纲手大人都给我换上新的了,现在都恢复的差不多……”带土突然伸手将卡卡西搂入怀里,把卡卡西牢牢地困在自己的臂弯里“我绝不会再让你为我受伤。”给我个机会让我护你一生周全。“好。”

“啊呀,幸好老师让我过来叫你们,不然你们要抱到什么啊。”

少女欢快的声音传来,两人才急急忙忙的分开,看着少女笑嘻嘻的样子,带土和卡卡西也相视一笑,三个少年的笑声充斥在四周,阳光把三个人笑颜衬的愈加耀眼,或许正是因为这世界上还有无数个笑脸,所以哪怕再多的黑暗,都会有个太阳始终耀眼着。这次,我好像能理解千手柱间了,老头子。

三人在一片笑声里到了火影办公室。“火影大人好。”收起笑脸,三人恭恭敬敬对着面前的金发男人说道。“好了好了,我特地把我亲爱的学生叫过来可不是为了听你们叫我火影大人啊。”金发男人带着一种可怜巴巴的语气对着自家学生抱怨。

“是是,水门老师~~”三个人不约而同的开口。

水门一副满意的表情点了点头,再询问了带土和卡卡西的身体状况后,站起身“其实我叫你们来的目的呢,是为了和你们说一声,晚上来一次久违的七班聚会哦,以及,不接受拒绝。”带土正想说些什么,水门又笑嘻嘻的开了口“而且啊,带土你和卡卡西不应该告诉我们什么嘛~~”卡卡西自然是明白水门指什么,默默地转过头去“知道啦,水门老师……”看到卡卡西的反应水门毫不遮掩的笑出声,想着小卡卡真是可爱啊~~带土皱了皱眉伸手把卡卡西往自己身边搂近,不经意的宣誓主权

不好意思,这家伙这辈子都是我的。

水门看到了也没有说什么反而觉得自家学生的占有欲这么明显意外的可爱。三人看着水门周围都快要出现小fafa特效的自家老师不由得眼角抽了抽。“那老师我们先回家了,下午集合。”琳这么说着,然后三个人就快速出门回家。

带土和卡卡西回到家里,不约而同的说“我回来了。”卡卡西惊讶的转过头,对带土刚刚说的感到惊讶“嘻嘻,笨卡卡你不是说以后要这样吗,我就养成习惯咯。”“是吗,那要不要说辛苦了呢?”卡卡西做出在一副思考的样子。带土看到忍不住的想笑,大大咧咧的说着小事啦,小事啦,心里却忍不住的想:你把我的一切习惯都演绎了十八年,我都不曾想你是否疲惫,我又有什么资格说累。

在带土出神时,卡卡西早已经坐在沙发,小意思的在软软的沙发上弹了弹,然后对这软度异常满意后,摘掉面罩对着带土的方向笑了笑。带土本来就因卡卡西的小动作心跳加快现在有来个可以温柔出水的笑完全是对心脏开了一枪。啊啊啊,笨卡卡搞什么啊,我怕是要犯罪啊……

“过来躺着。”“蛤?”本来就很懵的带土现在直接大脑当机。“你不是想那样躺着吗……”卡卡西的声音逐渐变低,突然明白的带土顿时两眼发光,直接扑了过去“笨卡卡,我可以亲你吗。”不经过脑子的话脱口而出,看到卡卡西嫌弃的眼神不意外的求吻失败,带土只好乖乖的躺着卡卡西大腿上,反正我以后有的是时间,以为你出现在开始的所以时间只属于我,带土这么想着,望着卡卡西的双眼愈加深情。感受到眼前突然一黑,带土知道卡卡西用手盖住了他的眼睛,更明白了卡卡西是害羞了。想到这,带土的嘴角情不自禁的勾起弧度。卡卡西像是缓过来了,慢慢的移开盖住带土眼睛的手,撩起额前的黑发,带土疑惑的睁开眼,正想说什么就被卡卡西的举动惊的说不出口。

卡卡西突然低下头来,银白色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双唇轻轻地在少年额头落下一吻。

“卡……”“闭嘴吊车尾,乖乖躺着。”说着卡卡西又把手盖住带土的眼睛,带土听话的没有再开口,伸出手把放在自己眼睛上的手握住,十指相扣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

彼时一阵风从窗外吹过,吹起闭合的窗帘,暖暖的阳光照射进来落在沙发上两个少年的身上,给两人镀上一层金光。

END.


大概是一不算治愈的治愈文?最后烂尾,求别吐槽,希望大家看完后会有一种暖暖的感觉啊~~~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