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靈魂✨

愿我年少足风流,一万星辰掬在手

© 終止靈魂✨ | Powered by LOFTER

《Infinite Loop》

 @宇智波落言. 

其实应该很多人看过了,所以可以选择忽视了

不过还是十分抱歉我手贱弄错了时间,刚刚回来删掉了,真的抱歉,希望不要 影响大家心情。然后文……一部分人也看到了,嗯,很烂,剧情相当的迷, 写的当天各种急,第二天就开学了…写的和原本想的完完全全两个故事(望天)对不起落言(没脸见人jpg)如果看不懂,我的锅,嗯,梗是好的,问题在我身上,就这样了(认罪)

那,大家元宵快乐❤



“阿飞!你在干什么!”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黑发的少年跌坐在地上,心里猛地揪起,来不及考虑便直接瞬息到男孩身边,双手捧起男人的脸颊,首先看到的便是那眼眶里的万花筒在疯狂旋转着“万花筒?阿飞你到底干了什么!”对着带橙色面具的人第一次语气染上明显的愤怒。

“阿啦,前辈你这是在生阿飞的气吗?阿飞好伤心啊,是小土土问阿飞后来的发生了什么,阿飞就用幻术告诉他啦~小土土还因为这个开了眼哦~~卡卡西前辈阿飞厉害吧~~”

那人捏着嗓子的声音似乎比平时更刺耳,每一个字都深深地戳在我破损不堪的心上。眼前的男孩在听到我名字的一瞬间内,猛地推开了我的手,瞪大着眼睛充满怨恨的看着我。不,不要……我在心里近乎乞求般的说道,可是没人听得见。

“旗木卡卡西你这个废物!你没有保护好琳,你还杀了琳!你个混蛋!我就不该救你,我就该让你被石头砸死!”

哎哎哎,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前辈……阿飞晃荡着袖子捏着嗓子说道,但我的大脑已经无法对外界的的一切行为作出反应,脑子里空荡荡的回荡着男孩的怒斥和那双满是绝望的双眼,直到阿飞将带土击晕才呆愣的缓过神来。别假装一副无辜的样子。阿飞在出门的一瞬间沙哑着嗓子对我说道然后就消失在门口。是啊,我在装什么啊?我杀死了琳这是个无可否认的事实。

小心翼翼的抱起晕倒在地上的带土将他放在我的床上,末了还用手轻轻地抚过那人的短发。

望着床上的少年,思绪越发的混乱。

这个带土,或者说是少年的宇智波带土,是三天前因为一个意外通过神威空间过来这个世界的,而且还就这么好巧不巧的出现点就是我的房间,准确一点来说是我的床上。当时可真是把我吓得半死,要不是因为查克拉陌生般的熟悉,我可能就要一个雷切过去了。想到着不由得苦笑了一声。我很清楚我对宇智波带土这个人的情感是什么,所以当初在看到这个带土睁大着漆黑的眼睛望向我时,在看到那双瞳孔里只有我一人的倒影时,我几乎是控制不住般的狠狠地抱住了那个我心心念念的少年。可同样的,当我看到那倒影出来的我是多么的污秽不堪时,我明白,我在玷污这个纯白无暇的少年。

后来我便在床边坐了一天一夜,直到他醒来时我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过。

一个与记忆深处诡异的相似的处境。

我沉默着,看着带土缓缓地下床直直的站着我的面前,平时的伶牙俐齿在那一瞬间全部消失。“卡卡西,是你杀了琳?”带土一字一句的说着,尽管他始终低着头,但我却仿佛整个人都被看透了一般,无处可躲。我张了张嘴,明明没有说话却感觉到了声带的强烈不适。“是,我杀了琳,在你的面前。”我听到从喉咙深处传来带着严重颗粒感的声音,然后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来自少年的愤怒。后脑勺靠着冰冷的地板,嘶,腰间的伤口好像又裂开了,我有一茬没一茬的想着。带土就这么跨坐在我身上,双手放在我的脖颈。我不清楚那时我的眼神是如何,我只记得我一只手覆上带土的手“带土,别抖。”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脸颊,用指腹浅浅的抹过“还有,别哭啊,哭包。”

之后带土的反应我早已记不清具体的情况,只是隐隐约约的记得好像是哭的更厉害了,想到这就会下意识的笑出声,果然是哭包。

再后来好像是阿飞突然出现了,说是佩恩有任务给我。在我走出门的一瞬间仿佛听到带土说了一句“不会让你得逞……”什么的,我很清楚那时故意说给我听的,但奇怪的是明明那句话有着诡异般的熟悉感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就如同陷入了一个死循环。而再见到带土已经是我出完任务了。当我捂着腹部的伤口跌坐在床边时,整个人的呼吸都是乱的,身上的晓袍破损露出重重叠叠的伤口,咬牙撕开里衣将伤口暴露在空气中“嘶…!”突然传来的呼吸声使身体条件反射般的握住身侧的苦无“卡卡西你没事吧!?”原来是带土啊,抱歉让你看到这么狼狈不堪的样子,我肯定我到时的表情比哭还要难看,不然带土怎么会皱眉骂我呢。只是更令我惊讶的事带土居然会要求帮我上药,虽然清楚这人的毛手毛脚可还是点头默认。而最令我惊恐也是最令我害怕的是:带土,吻了我。单纯的唇与唇触碰不带一丝情欲却让我恐惧不已。阿飞的出现像是被安排好一样,抱着我去大蛇丸那里治疗,迷迷糊糊的听见带土不满的声音。

他不属于这里

我知道

他明天必须消失

我知道

我很清楚我的身份是什么,不过是一个棋子,所以我不会反驳。

这是一个注定的死循环。

治疗完后就迷迷糊糊的睡了,等醒来是已经在自己的床上,而旁边是带土靠在床边的样子,我知道他没睡,也知道带土肯定听到了我和阿飞的对话,没有理由的相信,就好像曾切切实实的经历过。

嘶!脑袋突然的刺,下意识的蹲下身捂住脑袋“笨卡卡,你没事吧,我都要走了,你可别吓我…”

抬头望着眼前的少年,啊,带土要走了?是啊,带土是要走了,刚刚我是在回忆嘛,那为什么明明如此短的时间为什么已经记不清了呢,或者说是已经记不清带土说过什么了,还有,为什么我是以第三视角看着我自己以第一视角回忆…

感受到来自少年的摇晃才从思路里回过神,等等,刚刚带土说了什么?“笨卡卡,说好的亲额头呢?”嗯?什么时候说过的,可脑海里却莫名浮现了自己揉着对方头承诺的样子,怎么会……呆愣的撩起带土额前的碎发,在对方的注视下落下一个吻。嗯?带土你不是闭眼睛吗?听着自己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然后看着本来皱眉的带土突然睁大眼睛“卡卡西你!……”“好了哟小土土,到时间了哦~那小土土以后见哦~记得要想阿飞哦~”“宇智波带土你会后悔!卡卡西记起来啊!”

什么?带土刚刚说什么记起……不对,带土刚刚说了什么?
阿飞在带土走之后便一直盯着我,然后就这么突然摘掉面具走上来抱住了我,我看见我的双眼满是复杂的情绪,疑惑,激动,憎恨,还有爱,不对,我眼角的是泪水?不不不,为什么,是我看见了我?

“带土。”

挣脱对方的拥抱,转过身,感受到对方扯住自己的衣角,身体怔了怔,伸手毫不犹豫的打掉对方的手“阿飞,刚刚那该是我最后一次那么叫你。”一步步的向前走去,一步步失去刚刚的记忆,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缓缓地打开门:

“阿飞!你在干什么!”

银发叛忍瞬身出现在黑发少年的身旁,而少年伸出手缓缓地抱住银发的人儿,双眼的万花筒疯狂旋转流下一行血泪……

 


评论(4)
热度(32)